steam下载
1.打开steam,点击右上方的搜索栏,然后输入游戏名字【rFactor】就会弹出下拉,点击游戏进入游戏版面。
2.进入游戏页面后可以看到游戏的页面了,按提示进行购买开始游戏就可以下载和游玩了。
游侠网下载
目前已推出《rFactor》的下载,喜欢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前往。
成就一览
You've sat behind the wheel of a car. - 你已经坐在了赛车的驾驶座上。
You've reached 100 km/h in a practice session. - 你在练习赛中达到了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。
You've driven 1 kilometer in practice sessions. - 你在练习赛中驾驶了1公里。
You've reached 150 km/h in a practice session. - 你在练习赛中达到了每小时150公里的速度。
You've driven 10 kilometers in practice sessions. - 你在练习赛中驾驶了10公里。
You've reached 200 km/h in a practice session. - 你在练习赛中达到了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。
You've reached 250 km/h in a practice session. - 你在练习赛中达到了每小时250公里的速度。
You've driven 100 kilometers in practice sessions. - 你在练习赛中驾驶了100公里。
You've driven 200 kilometers in practice sessions. - 你在练习赛中驾驶了200公里。
You've made your first pitstop in a practice session. - 你在练习赛中进行了你的第一次进站。
You've reached 300 km/h in a practice session. - 你在练习赛中达到了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。
You've driven 100 kilometers in races. - 你在正式比赛中驾驶了100公里。
Your first standing start from pole position. - 你第一次从杆位起跑。
You've driven 500 kilometers in practice sessions. - 你在练习赛中驾驶了500公里。
You've driven 1000 kilometers in practice sessions. - 你在练习赛中驾驶了1000公里。
Your first rolling start from pole position. - 你第一次从杆位滚动起跑。
You've driven 500 kilometers in races. - 你在正式比赛中驾驶了500公里。
You've driven 2000 kilometers in practice sessions. - 你在练习赛中驾驶了2000公里。
You're racing at noon. - 你在正午时分进行比赛。
You've driven 1000 kilometers in races. - 你在正式比赛中驾驶了1000公里。
You're racing at midnight. - 你在午夜进行比赛。
You're racing at dusk. - 你在黄昏时分进行比赛。
You've driven 2000 kilometers in races. - 你在正式比赛中驾驶了2000公里。
You're racing at dawn. - 你在黎明时分进行比赛。
常见问题 | ||